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伯灵顿地铁在美国增长和稳定的最佳住房市场前 20 名中名列前茅

导读 Vermont Business Magazine房地产市场一直在坐过山车,现在又发生了一次大转弯。十多年来,美国 2 月份的房价首次同比下降。在如此不可

Vermont Business Magazine房地产市场一直在坐过山车,现在又发生了一次大转弯。十多年来,美国 2 月份的房价首次同比下降。

在如此不可预测的房地产市场(以及抵押贷款利率上涨)中,国家抵押贷款经纪人SmartAsset 公布了他们的年度调查结果(链接是外部的)今天并坚持认为,在一个既能实现长期增长又能保持稳定的地方买房变得越来越重要。伯灵顿地区排名第 17 位,是东部时区唯一的都市区。伯灵顿地铁的房价在过去 25 年中增长了 192.8%,并且没有出现历史性的价值损失。

SmartAsset 着手揭示 2023 年美国最好(和最差)的房地产市场。为此,他们分析了全国 400 个都市区的增长和稳定性数据(从 1998 年到 2022 年的 25 年期间)。

低于 3% 抵押贷款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种情况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房地产市场繁荣期间司空见惯。 按揭利率(链接是外部的) 自美联储于 2022 年 3 月开始加息以对抗 通货膨胀以来稳步上升(链接是外部的). 结果,房价从最近的高位回落。

主要发现

奥斯汀获得了最佳增长和稳定住房市场的称号。 自 1998 年以来,奥斯汀-朗德罗克-乔治城的房价上涨了 354%,涨幅超过全国任何其他都会区。

从 1998 年到 2022 年,房价上涨了 154%。 在我们考虑用于分析的 400 个都市区中,房价在 25 年的窗口中平均上涨了 154.46%,而同期的累计通货膨胀率为 80%。

孤星州占主导地位。 Austin-Round Rock-Georgetown 并不是德克萨斯州唯一拥有强劲房地产市场的都会区。孤星州的其他五个都市区在增长和稳定性方面名列前 10 名,在前 25 名中有 14 个。在 1998 年至 2022 年期间,除了一个都市区外,其他所有都市区的房价涨幅均高于平均水平。

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城市排名不佳。 在增长和稳定性方面表现最差的 20 个房地产市场中,有 13 个位于密歇根或俄亥俄。这两个州都没有出现在前 100 名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