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伯克希尔的房地产市场销售额增长了 11%

导读 自圣诞节前以来,伯克希尔出售的房屋数量大幅增加,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大幅下降。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GetAgent co uk调查了根据合同出售的

自圣诞节前以来,伯克希尔出售的房屋数量大幅增加,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大幅下降。

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GetAgent.co.uk调查了根据合同出售的房产数量。在皇家郡,到 2022 年末阶段上涨了 11%,而全国平均水平上涨了 5%。

研究表明,在整个英格兰,目前有 289,347 套房产在接受报价的情况下按合同出售,与 12 月相比,售出的房屋数量增加了 13,967 套,市场活动增加了 5.1%。

在伯克希尔,有 5,509 套房屋处于这种状态,而 12 月份为 4,943 套。

但是,去年这个时候伯克希尔出售了 6,511 套受身份限制的房屋,2021 年 12 月为 6,670 套。

全国增幅最大的是威尔特郡,与去年年底相比,那里的合同房屋销售数量增加了 44%,西萨塞克斯郡增加了 42%。

相比之下,贝德福德郡 (-15%)、伦敦 (-14%) 和怀特岛 (-12%) 与 2022 年末阶段相比,今天的房屋销售数量降幅最大。

GetAgent.co.uk 的首席运营官 Mal McCallion 说:“虽然近几个月市场一直在降温,但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都报告说到 2023 年开局强劲,而且买家的初步兴趣似乎确实如此现在开始转变,更多的房屋被标记为按合同出售。

“虽然全国的房地产经纪人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但这项工作肯定还没有完成,现在的重点是确保这些销售能够在已经变得更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取得成功。

“然而,与 2022 年后期相比,市场活动的激增预示着来年的好兆头,应该会让代理商放心,一切照常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