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变化 奥黑尔附近的负担得起的公寓被搁置

导读 奥黑尔——尽管已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和低收入税收抵免,但计划已久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将在坎伯兰蓝线车站附近建造近 300 套公寓,但仍被

奥黑尔——尽管已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和低收入税收抵免,但计划已久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将在坎伯兰蓝线车站附近建造近 300 套公寓,但仍被搁置。

该市住房部发言人 Rima Alsammarae 表示,由于金融和住房市场状况,Glenstar Properties 位于 8503-8723 W. Higgins Road 的七层楼、耗资 9100 万美元的项目已被推迟。

Alsammarae 说,施工开始日期尚未确定。Glenstar 拒绝置评。

该项目包括 297 套公寓,其中 59 套价格实惠,靠近奥黑尔机场。Alderpeople不顾 Ald 的反对,于 2021 年批准了它。安东尼·纳波利塔诺(第 41 位)。但土地空置,标志变得泥泞和撕裂。该开发项目高 90 英尺,设有 270 个停车位,周围环绕着中层办公楼和酒店大楼,其业主表示,他们担心附近没有可供员工居住的住宅,管理负责人迈克尔克莱因此前曾告诉 The DailyLine。

然而,金融专家表示,随着经济陷入困境、房地产市场放缓以及对市场价住房的需求减少,投资者正在暂停对开发项目的财政援助。据 Crain's 报道,停工还影响了芝加哥的建筑工人,他们预计今年大型开发项目的工作量会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