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3年房地产市场展望

导读 莎莉·戴维斯: 你好——感谢你收看这个绳索与灰色播客。我叫莎莉·戴维斯 (Sally Davis),是位于纽约的 Ropes & Gray 房地产投资与

莎莉·戴维斯: 你好——感谢你收看这个绳索与灰色播客。我叫莎莉·戴维斯 (Sally Davis),是位于纽约的 Ropes & Gray 房地产投资与交易团队的合伙人。我们的全球房地产业务由大约 100 名律师组成,他们专注于各种房地产和房地产相关事务,包括合资企业、收购、融资、回购贷款、房地产并购等。我的实践主要侧重于房地产的股权投资,但通常涉及跨地域和资产类型的合资企业、收购、处置、融资、售后回租等。今天,我的同事 Michelle Janer 加入了我的行列,她是我们团队的高级助理。你好,

Michelle Janer:嗨,莎莉——谢谢。我叫米歇尔,是波士顿办事处房地产业务组的高级助理。与 Sally 类似,我从事相当广泛的房地产交易和客户群工作,幸运的是,我与 Sally 有一些交易(只有最有趣的交易)。

Sally Davis:当然——我们当然一起做过一些有趣的交易,这也是我们今天决定做这个播客的部分原因。在 2021 年和 2022 年第一季度出现前所未有的活动量之后,2022 年(以及 2023 年前几个月)商业房地产交易市场的交易活动显着放缓,我们的客户群和整个行业都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在最近的全国房地产女性论坛上亲耳听到了这一点,在纽约举办,在此期间,我们有机会与该领域的几位领导者交谈,并听取他们对趋势、挑战和机遇的看法。特别是考虑到最近涉及硅谷银行和其他银行的事件,我们认为分享我们所听到和看到的一些内容以及对未来几个月商业房地产领域的预期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