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nesto 的新报告揭示了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见解

导读 数字抵押贷款经纪公司 nesto 发布了由其咨询经济学家 Francis Gosselin 撰写的季度报告了解波动经济中的房地产市场。白皮书深入探讨了

数字抵押贷款经纪公司 nesto 发布了由其咨询经济学家 Francis Gosselin 撰写的季度报告“了解波动经济中的房地产市场”。

白皮书深入探讨了通货膨胀、利率和住房供应对当年市场的影响。

根据该报告,加拿大央行可能会在春季暂停加息;但是,建议购房者保持警惕。他们应该避免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应该在竞争加剧或利率再次上涨之前立即采取行动。

此外,在 2023-2024 年续约的固定利率持有人将受到影响,因为利率高于第一任期锁定的利率,这与 2022 年只有可变利率持有人感到紧缩不同。

例如,如果房主在 2018 年以 3.69% 的利率获得 400,000 美元的固定利率 5 年期抵押贷款,则他们的每月还款额为 2,037 美元。

然而,同一房主在 2023 年续约——即使 nesto 目前的低利率为 4.69%——也将支付 2,256 美元,即每月多支付 219 美元,增幅为 9.7%。

Gosselin 认为,虽然市场状况对许多人来说仍然不理想,但房价已经触底。

新买家和浮动利率持有人可以利用即将到来的宽松政策,确保在可预见的未来价值会增加的房屋抵押贷款具有竞争力的利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