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人工智能物业尽职调查平台进军住宅市场

导读 一个在商业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房地产尽职调查平台已经筹集了 750 万英镑,以帮助扩展到住宅市场。Orbital Witness 于 201

一个在商业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房地产尽职调查平台已经筹集了 750 万英镑,以帮助扩展到住宅市场。

Orbital Witness 于 2018 年推出,在由 Proptech 投资者 Parker89 领投并由 LocalGlobe、Outward VC、Seedcamp、Portfolio Ventures 和 Realty Corporation 跟投的 A 轮融资中获得支持。

该平台可以在几秒钟内自动从包括土地注册处和地方当局在内的公共资源中提取和分析数据。

然后,该公司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来剖析冗长的文件,例如租约和契约,让法律专家在打开文件后立即了解可能影响财产交易的问题。

该平台表示,它已经为超过 76,000 笔交易提供了支持,并为专业人士节省了超过 7400 万分钟的时间,这些时间可以用来处理更多的交易或将专业知识转移到其他地方。

Orbital Witness 表示,向购房和转按市场的扩张现在将为住宅转让律师事务所带来同样的好处。

它最初的重点是帮助产权转让商处理日益复杂的租赁交易领域,使他们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建议,同时保持速度和准确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