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4 月新屋销售增幅超预期

导读 4 月份新屋销售上升,攀升至一年多来的新高,原因是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买家将新建筑视为现有待售房屋库存低的替代方案。根据美国住房和城

4 月份新屋销售上升,攀升至一年多来的新高,原因是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买家将新建筑视为现有待售房屋库存低的替代方案。

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份联合报告,4 月份新建房屋的销售额比 3 月份增长了 4.1%,比一年前增长了 11.8%。

4 月份的环比增长进一步证明新建筑市场正受到现房待售库存极低的推动。抵押贷款利率超低的房主不愿以更高的利率出售和购买另一套房屋。过去两个月,现房销售一直在下降,而新房销售一直在上升。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新单户住宅销量为 683,000 套,高于 3 月份修正后的 656,000 套。销售额高于去年估计的 611,000 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