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阿联酋房地产市场在第一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

导读 利雅得:根据全球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最新报告,阿联酋房地产市场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租金均实现两位数增长。报告称,今年 1

利雅得:根据全球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最新报告,阿联酋房地产市场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租金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报告称,今年 1 月至 3 月,阿布扎比和迪拜的优质写字楼物业分别同比增长 19.1% 和 20.2%。

这一增长是由于今年第一季度这两个城市的平均入住率增长了 90%,而去年同期为 80%。

较高的入住率导致迪拜 A、B 和 C 级商业空间的平均租金要价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分别增长了 20.2%、13.5%、18.7% 和 28.7%。

在这种升级之际,仅迪拜在 2023 年前三个月就记录了 22,802 份新租赁登记,比上一年增长 60.5%。

然而,在住宅领域,迪拜引领了阿联酋的飙升,2023 年第一季度平均房价上涨了 12.8%。

另一方面,首都城市平均公寓价格同期仅增长 1.4%。

“阿联酋的房地产市场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保持强劲的需求水平,这继续支撑着所有行业的表现,”世邦魏理仕中东和北非研究主管 Taimur Khan 说。

虽然该公司预计未来的增长率不会放缓,但他预计“市场将在今年继续保持其表现轨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