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阿瓦隆海滩的标志性冲浪度假屋以 11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导读 室内设计师桑迪·帕森奇 (Sandy Parsonage) 卖掉了她在阿瓦隆海滩 (Avalon Beach) 的六卧室四浴室房子。占地 1150 平方米的三层 M

室内设计师桑迪·帕森奇 (Sandy Parsonage) 卖掉了她在阿瓦隆海滩 (Avalon Beach) 的六卧室四浴室房子。

占地 1150 平方米的三层 Marine Parade 房屋以 105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Simoni 家族。

毗邻北阿瓦隆 (North Avalon) 的冲浪胜地的绝对海滨,被 LJH 经纪人大卫·爱德华 (David Edward) 推销为服饰圈上的 10 个住宅之一。

“声称拥有与北阿瓦隆标志性冲浪点接壤的绝对海滨位置,这无疑是北部海滩上最独特的环境,也是仅有的 10 所拥有这种地位的住宅之一,”挂牌信息中写道。

“跨越三层优雅的生活和娱乐空间,住宅中几乎每个有利位置都被阿瓦隆海滩的壮丽景色所占据;拥有令人惊叹的 1,150 平方米地块,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坪一直延伸到高水位线。

“生活方式是这个家的前沿和中心,其宽敞的布局和玻璃包裹的内饰;主层采用流畅、开放的设计,配有宽敞的 Smeg/燃气厨房和海滨露台,而底层是完全独立的公寓,非常适合大家庭或度假租赁。

“娱乐区的选择非常多,后面有一个露天海滨露台,前面有一个阳光普照的砖砌庭院。上层主人套房的景色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从这样的景色开始。”

根据PropTrack 的数据,阿瓦隆海滩的媒体房价为 254 万美元,在过去 12 个月中下降了 2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