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卧龙岗改建教堂取得重大成果 买家称赞室内设计焕然一新

导读 一座经过改建的带有彩色玻璃窗和错层夹层平面图的海滨教堂在拍卖前已售出,仅在挂牌出售两周后。位于 Thirroul 的 2 Lachlan St 的房

一座经过改建的带有彩色玻璃窗和错层夹层平面图的海滨教堂在拍卖前已售出,仅在挂牌出售两周后。

位于 Thirroul 的 2 Lachlan St 的房产被当地买家购买。

买家是凯莉·比利亚雷亚尔 (Kylie Villareal),她以 26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四卧三卫的教堂,现在计划在进行进一步翻修后将其用作她的主要住所。

它已通过 Knight Frank 的 Nathan Berlyn 上市,预期价格高达 280 万美元。

该教堂最初建于 1960 年代,于 2005 年被细分为六个独立的地块——随后在那里建造了房屋。

教堂坐落在一个显眼的 2.04 平方米街角位置,大约在同一时间被改建为住宅。

买家对房屋的新外观内饰赞不绝口。

此次拍卖是在本周末弗雷德里克森小镇的另一座前英国国教教堂可供拍卖之际进行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