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与去年相比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挂牌量增加了 5.6%

导读 尽管全国各地市场上的房屋数量仍然紧张,但新数据显示,现在挂牌量比去年同期高出 5 6%。2023 年 4 月的 PropTrack房源报告发现,由于

尽管全国各地市场上的房屋数量仍然紧张,但新数据显示,现在挂牌量比去年同期高出 5.6%。

2023 年 4 月的 PropTrack房源报告发现,由于复活节和澳新军团日的长周末延长,4 月份新房源数量下降了 28.3% 。

PropTrack 经济学家兼报告作者 Angus Moore 表示,4 月比 3 月平静,但卖家现在确实开始看到一些信心回归。

摩尔说:“虽然新上市的月份较慢,但对买家来说好消息是,与一年前相比,可供出售的房产总数有所增加,而且在该国某些地区急剧上升。”

根据该报告,主要首府城市的新房上市量有所放缓,与上个月相比下降了 29%。

所有首府城市的新挂牌房源均出现下降,堪培拉以 37.7% 的降幅居首,其次是霍巴特,降幅为 34%。

与去年同期相比,悉尼和墨尔本今年 4 月的新房源数量有所减少,分别下降了 24.9% 和 22.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