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商业地产行业支持创纪录数量的英国工作岗位

导读 商业地产是英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零售和写字楼行业仍在苦苦挣扎,利率上升构成了真正的威胁。英国房地产联合会 (BPF) 委托房地产咨

商业地产是英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零售和写字楼行业仍在苦苦挣扎,利率上升构成了真正的威胁。

英国房地产联合会 (BPF) 委托房地产咨询公司利奇菲尔德 (Lichfield) 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该行业在 2022 年强劲复苏。从 Covid 大流行中走出来,该行业的表现可能好于预期,支持了创纪录的数量英国工作。

BPF 对英国的商业地产市场进行年度评估。这考虑了该部门的经济表现:它着眼于所涉及的工作岗位、劳动力市场、该部门的产出和营业额、为政府产生的税收收入以及整个部门的资本投资。

根据该报告,英国商业房地产行业在 2022 年直接或间接地支持了超过 260 万个工作岗位。这意味着在整个供应链中,比 2019 年增长了 10%,相当于报告中每一个12 个职位。

BPF 确定英国商业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年经济产出为 1375 亿英镑(同比增长 28%,比大流行前高 18%),通过就业、交易税和商业利率为财政做出贡献到 2022 年将超过 420 亿英镑。

尽管在英国脱欧、新冠疫情和欧洲战争之后遇到困难,该行业的企业仍在继续大力投资,总资本投资达到近 730 亿英镑,支持了超过 450,000 个工作岗位。

英国房地产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梅兰妮·利奇 (Melanie Leech) 表示:

“商业房地产行业已显示出其韧性,尽管 2022 年的经济前景充满挑战,但它现在正在支持全国更大比例的就业机会,并为国民经济贡献数十亿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