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Zoopla 表示房价在六个月内下跌了 1.3%

导读 最新房价指数还显示买家需求和销售高于五年平均水平根据 Zoopla 最新的房价指数,英格兰的房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 1 3%。目前在 Zoop

最新房价指数还显示买家需求和销售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根据 Zoopla 最新的房价指数,英格兰的房价在过去六个月中下跌了 1.3%。

目前在 Zoopla 上挂牌出售的房屋中,近五分之一 (18%) 的要价降幅超过 5%,低于 2 月份的 28%。

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下跌且需求疲软,但商定的销售数量在 2023 年达到了最高点,比五年平均水平增长了 11%。

苏格兰、东北部和伦敦是过去四个星期表现最好的地区,需求和销售均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近年来房价增长高于平均水平的英格兰南部几个地区的市场正在放缓。

牛津(+0.1%)、剑桥(+0.3%)、雷丁(0.8%)和布莱顿(+0.8%)等主要城市的年度房价增长放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