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几乎所有业主都在 4 月份出售获利

导读 Suburbtrends 的数据显示,尽管房地产市场出现调整,但由于挂牌量低和需求增加,上个月出售的房地产供应商中仍有 98% 以上仍获利。很大

Suburbtrends 的数据显示,尽管房地产市场出现调整,但由于挂牌量低和需求增加,上个月出售的房地产供应商中仍有 98% 以上仍获利。

很大一部分销售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全国约有八分之一的房产售价是原购买价的三倍以上。与此同时,在所分析的销售额中,约有 20% 的售价是卖家最初为该房产支付的价格的两倍。

上个月出售的悉尼卖家在强劲的需求和低挂牌量的情况下获得了强劲的收益。纳尔维克

专家表示,强劲的业绩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吸引更多供应商进入市场,新上市可能会淹没市场,这可能会抑制当前的增长势头。

在新南威尔士州,分析的 3746 笔销售中有 509 笔(占 13.5%)的售价比原始购买价格高出 200% 以上。四分之一的房屋售价至少是购买价格的两倍,而 51.5% 的房屋获得了 10% 至 99% 的利润。

在悉尼,分析的 2170 处房屋中有 263 处的售价是原始购买价格的三倍多,而 506 处房屋的售价是卖家支付金额的两倍。

超过一半的悉尼卖家的收益在 10% 到 99% 之间,只有 6.5% 的卖家亏本出售。

即使是那些在过去三年内买卖的人也获得了可观的利润,62% 的卖家至少获得了 10% 的收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