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在夏季驾驭房地产市场

导读 得克萨斯州布莱恩 (KBTX) - 根据房地产专家的说法,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上,买家数量多于可用房屋数量。Cherry Ruffino 说,去年这个时

得克萨斯州布莱恩 (KBTX) - 根据房地产专家的说法,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上,买家数量多于可用房屋数量。

Cherry Ruffino 说,去年这个时候,她的团队大约有两到三周的房屋库存,但现在,他们有 90 天的房屋库存。

“房屋销售量下降。今年我们少卖了大约 100 套房屋。这意味着仍有买家在寻找房屋。虽然我们有 90 天的房屋供应,但我们需要大约 250,000 美元到 300,000 美元范围内的房屋库存。那是大多数买家所在的地方,”Ruffino 解释道。

她说,如果你是买家,利率将保持在 5-6%。

“这可能看起来很多,但从历史上看,这是一个很高的利率,”鲁菲诺说。

根据 Ruffino 的说法,对抗房地产市场通货膨胀的最佳方法是买房。

“你的房子会随着其他一切的上涨而上涨,但我读到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72% 的物业经理正在提高租户的租金。当你租房时,你所做的就是为别人的房子付钱。最好的买入时机就是现在,最好的卖出时机就是现在,”她说。

鲁菲诺说,如果你要出售,第一步是找出你的房子值多少钱。您可以致电 Cherry Ruffino 团队来完成此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