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卡塔尔房地产市场出现市场调整;租金继续放缓

导读 卡塔尔——研究人员 ValuStrat 表示,卡塔尔房地产市场的所有租赁行业都出现了市场调整,并指出该国的租金继续放缓。ValuStrat 在其对卡

卡塔尔——研究人员 ValuStrat 表示,卡塔尔房地产市场的所有租赁行业都出现了市场调整,并指出该国的租金继续放缓。

ValuStrat 在其对卡塔尔房地产市场的首次 2023 年回顾中指出,在经历了去年的租金大幅增长后,该国房地产市场的所有租赁行业都出现了“市场调整”。

与 2022 年第四季度 (Q4) 相比,住宅、办公和零售领域的平均租赁率有所下降。

另一方面,酒店平均每日房价(ADR)同比增长 5%。因此,代表住宅资本价值的 ValuStrat 价格指数 (VPI) 保持轻微稳定。

ValuStrat 总经理(卡塔尔)Pawel Banach 评论说:“随着 2023 年的到来,我们正在观察卡塔尔房地产市场的新阶段。在举办了最重要的全球体育赛事之一之后,

“卡塔尔正在经历一段调整期。在所有行业中,去年供应量都有大幅增长。在 2022 年卡塔尔国际足联世界杯之后,我们观察到需求下降。

“供应过剩的增加导致了普遍的市场调整。随着整个房地产行业在 2023 年的发展,我们预计下调将继续,下降的程度将取决于所有相关公共和私人利益相关者的预期和行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VPI 基本保持一致,环比微跌 0.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