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的现实检查 销售额环比下滑 8%

导读 在整个英国,估计 4 月份发生了 82,120 笔交易,与 2022 年 4 月相比下降了 25%。2023 年 4 月的住宅物业销售额也比上个月下降

在整个英国,估计 4 月份发生了 82,120 笔交易,与 2022 年 4 月相比下降了 25%。

2023 年 4 月的住宅物业销售额也比上个月下降了 8%。

HMRC 的报告称,3 月至 4 月的销售额下降“显得特别大”。

它说:“由于多种因素的结合,包括相对于 4 月的工作日更多,以及根据政府的帮助购买股权贷款计划完成购买的最后一个月,3 月的交易数量很高。”房地产经纪公司 Yopa 的首席分析师迈克斯科特表示:“这个令人失望的数字,加上最近同样令人失望的通胀数据以及由此导致的市场对利率预期的增加,意味着房地产市场放缓的时间可能比以往更长、更深。我们原本预料到的。”

房地产代理集团 Fine & Country 的董事总经理尼基·史蒂文森 (Nicky Stevenson) 表示:“由于迷你预算,去年秋天房地产市场放缓已经影响了 4 月份的销售数据。

“由于完成房产需要时间,其中许多销售将在抵押贷款利率飙升时达成协议,导致一些交易因负担能力问题而停滞不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