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近14年来房价最大年度跌幅楼市

导读 据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之一称,5 月份房价同比下跌 3 4%,这是近 14 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Nationwide 表示,这是自 2009 年 7

据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之一称,5 月份房价同比下跌 3.4%,这是近 14 年来的最大年度跌幅。

Nationwide 表示,这是自 2009 年 7 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当时录得 6.2% 的年跌幅。

来自建筑协会的数据也显示 5 月份环比下降 0.1%,英国房屋的平均成本目前据说为 260,736 英镑。

Nationwide 在上个月的一份报告中曾表示,市场出现了初步复苏迹象。

其 4 月份指数报告称月度价格上涨 0.4%,而年率则从3 月份的 -3.1%改善至 -2.7%。

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 (Robert Gardner) 表示,最新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基数效应,在考虑了季节性影响后,本月价格基本持平”。

但他补充说:“平均价格仍比2022 年 8 月的峰值低 4% 。

“最近的英格兰银行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活动出现一些复苏迹象,尽管 3 月份批准的购房抵押贷款数量仍比大流行前水平低 20% 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