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约克郡的房地产市场如何成为英国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

导读 尽管席卷英国房地产市场的活动和价值增长普遍停滞且明显降温,但约克郡仍然保持活跃,领先的国际期房咨询公司 LH1 Global 将这一趋势归

尽管席卷英国房地产市场的活动和价值增长普遍停滞且明显降温,但约克郡仍然保持活跃,领先的国际期房咨询公司 LH1 Global 将这一趋势归因于主要城镇和城市的增长在该区域。

约克郡是英国最大的郡,拥有八个城市,其中约克市在 2022 年录得最强劲的房价涨幅,房价上涨 23.1%,平均涨幅为 69,648 英镑。紧随其后的是利兹,它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自 2021 年 12 月以来价值增长了 15.3%,这与过去 12 个月全国平均价格上涨 9% 形成鲜明对比。

这个以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山谷以及茶叶和钢铁生产而闻名的历史悠久的地区也未能幸免于当前的市场困境,2023 年全县平均要价下降了 2.1%。但是,总体要价在过去 12 个月中,价格仍上涨了 7.1%,而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Rightmove 的记录显示,与 2022 年相比,约克郡的房屋搜索量增长了 11%。

对于投资者和房东来说,好消息是租赁市场也是英国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全国各地都存在诸如库存不足等因素,正在推高租金价值。

在学生人口众多的英国最大城市中,租金价值增长最快,其中约克郡有很多城市,包括谢菲尔德,同比增长 12.4%。利兹的租金上涨了 11%,而约克和赫尔的租金上涨了 6.5%。

LH1 Global首席执行官 Rayna Hunter评论道:“对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分析和考量通常倾向于集中在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等主要城市,然而,约克郡的主要城市集中度超过其他任何县。我们已经看到出色的再生项目改变了利兹、谢菲尔德、布拉德福德、哈利法克斯和约克等地,当您将全县的市场表现与其他地区进行比较时,投资者会毫不费力地考虑这些绝佳的地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