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othing Launcher (Beta) 现在可用于 Android 11 或更高版本的所有设备

导读 没有任何东西已经为三星 S21、S22、谷歌 Pixel 5 和更高版本提供了新的启动器,现在已经宣布,现在所有搭载 Android 11 或更高版本

没有任何东西已经为三星 S21、S22、谷歌 Pixel 5 和更高版本提供了新的启动器,现在已经宣布,现在所有搭载 Android 11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都可以使用 Nothing Launcher (Beta)。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在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贝聿铭的领导下,Nothing 已经承诺推出第一款名为 Nothing 手机的品牌智能手机(1),它还承诺带来全新的操作系统,称为 Nothing OS。因此,从本质上讲,这个启动器是用户在推出智能手机时从这个新品牌中体验到的体验。

Google Play 商店现在没有任何 Launcher Beta

Nothing Launcher (Beta) 让 Android 用户可以预览我们操作系统的统一设计语言,以及 Max Icons 和 Max Folders、定制时钟和天气小部件以及 Nothing 壁纸和样式等功能。如果您已经在使用此启动器,请立即更新以获得以下新改进:

启动器应用程序图标现在在主屏幕上可用。

首次打开 Launcher 时的新“如何设置”页面

使用弹出框轻松更改为无壁纸。

为了方便访问,下载奖励壁纸和铃声的 Dropbox 链接现在位于 Launcher 设置中。

1280x720-9

还没试过吗? 获取 方法如下 :

第 1 步:通过Google Play 商店 下载 Nothing Launcher (Beta)

第 2 步:转到设置 > 应用程序 > 默认应用程序 > 默认家庭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无启动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