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Wena 3 奥特曼版是一款结合手表的智能手表

导读 索尼推出了基于 2020 年的Wena 3 表带打造的智能手表 Wena 3 Ultraman Edition 。不过,虽然索尼没有对威娜 3 设定产量限制,但

索尼推出了基于 2020 年的Wena 3 表带打造的智能手表 Wena 3 Ultraman Edition 。不过,虽然索尼没有对威娜 3 设定产量限制,但该公司已确认将只生产 1000 台威娜 3 奥特曼版。正如索尼的营销图片显示的那样,Wena 3 Ultraman Edition 将 Wena 3 与普通手表结合在一起,尽管它具有不同寻常的指针和最小的表盘。

顾名思义,Wena 3 Ultraman Edition 建立在 Ultraman 系列的基础上,该系列自 1966 年以来一直在运行。Wena 3 Ultraman Edition 从顶部看就像一块手表,而 Wena 3 有一个小型 OLED 显示屏,位于设备的带扣上. 虽然 Wena 3 元素相当小,但它支持 Amazon Alexa,内置 NFC 和众多传感器,用于监测您的心率和 VO2 Max 等。

据索尼称,Wena 3 Ultraman Edition 的防水性能高达 5 ATM,并配有两节电池。具体来说,Wena 3 部分依赖锂离子电池,两次充电之间可提供长达一周的电池续航时间。另一方面,在需要更换之前,传统的 SR621SW 电池应该可以为手表部分提供长达三年的电力。

目前,索尼在日本以 68,200 日元(约合 524 美元)的价格出售 Wena 3 奥特曼版。相比之下,同等 Wena 3 版本的零售价约为 33,000 日元(~254 美元)。作为参考,Wena 3 奥特曼版将于 2022 年 11 月 7 日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