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助手的可用性终于在 Pixel Watch 发布之前得到确认

导读 三星已宣布更新 Galaxy Watch4 系列的 Google Assistant 状态。回顾一下,该公司的西班牙分部已经发布了一则广告,其中展示了运行 G

三星已宣布更新 Galaxy Watch4 系列的 Google Assistant 状态。回顾一下,该公司的西班牙分部已经发布了一则广告,其中展示了运行 Google Assistant 的Galaxy Watch4 ,同时在之前的新闻稿中还暗示该数字助理将进入 One UI Watch。看起来,谷歌推迟了下一代谷歌助手的发布,因为它在昨天的Pixel Watch 演示中选择反对展示 Wear OS 3 。

据三星称,新的智能手表谷歌助手将于今年夏天准备就绪。换句话说,谷歌最早将在 6 月下旬和最晚 9 月的倒数第二周将更新的谷歌助手带到 Play 商店。无论哪种方式,在 Google 发布 Pixel Watch 之前,Google Assistant 都应该在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上可用。

此外,三星承诺通过更新的谷歌助手改进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集成。例如,最终将有可能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 Spotify,三星西班牙在上个月的广告中对此进行了调侃。顺便说一句,三星暗示 Galaxy Watch4 系列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受益于更改进的谷歌服务。据推测,该公司指的是在昨天的 Google I/O 2022 演示中推出的新Google Wallet和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