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新的 Acer Spin 3 有两种颜色和 Intel Alder Lake 处理器

导读 宏碁推出了 SP314-55 N,这是 Spin 3 的新版本。与往常一样,Spin 是一款带有触摸屏显示器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虽然宏碁没有提供所用

宏碁推出了 SP314-55/N,这是 Spin 3 的新版本。与往常一样,Spin 是一款带有触摸屏显示器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虽然宏碁没有提供所用面板的细节,但它已经确认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配备 14 英寸和 1080p 显示屏。此外,新的 Spin 3 支持 Acer 的 Active Stylus,它报告说它可以以某种方式停靠。

目前,宏碁只宣布该机器将配备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并且没有专用的 GPU 选项。出于某种原因,宏碁决定不透露它计划使用的处理器。根据之前的型号,我们怀疑 Acer 会选择 9 W 或 15 W 的部件,例如Core i5-1230U或Core i5-1235U。顺便说一句,Spin 3 有一个 HDMI 端口,以及双 Thunderbolt 4 和 USB Type-A 端口。

Acer 已确认 Spin 3 (SP314-55/N) 将于下个月开始订购,欧元区起价为 999 欧元。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尽管它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 8 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 84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