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宜家的下一个科技产品是转盘

导读 宜家集团推出新市场已有几年了,您可能已经购买了陶器、办公椅甚至是必不可少的比利架子。宜家凭借其 Symfonisk 系列,提供各种互联音频

宜家集团推出新市场已有几年了,您可能已经购买了陶器、办公椅甚至是必不可少的比利架子。宜家凭借其 Symfonisk 系列,提供各种互联音频解决方案,包括扬声器和灯具。今天,宜家是时候探索另一个市场,即乙烯基市场了。

宜家也在老式音响市场

的确,在音频市场上,如果流媒体多年来明显爆炸式增长,那么发烧友也乐于回归黑胶唱片。有点像许多电子游戏爱好者,他们真正乐于重玩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游戏。许多艺术家在在线平台上以 CD 格式和黑胶格式提供他们的新音乐创作。这就是宜家决定开发 Obegränsad 的原因,这是一款带有强烈复古气息的转盘,但又不失现代感。

Obegränsad 是一款转盘,在米兰设计周期间亮相。与 Symfonisk 系列不同,这里没有涉及 Sonos,而是与瑞典黑手党集团合作。宜家提出的模型旨在(非常)极简主义,具有非常精致的侧面,以及带有能够容纳 33 和 45 rpm 格式光盘的托盘的转盘。

宜家有义务,我们想象一个非常易于使用、没有很多按钮的转盘,专注于必需品。在这个级别,您应该知道 Obegränsad 嵌入了唱机前置放大器,并通过 RCA 插座直接连接到用户的音频设备。请注意,宜家签名的转盘具有特别现代的电源,因为后者将通过 USB-C 端口运行。

宜家的 Obegränsad 转盘定于今年秋天上市,价格尚未与瑞典集团沟通。我们已经知道宜家将提供一个桌面切割来适应这个新的转盘,而且很可能后者会附带其他配件。所以要有耐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