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谷歌Pixel手表将在发布时提供各种表带和表带

导读 Google将在推出Pixel Watch的同时提供至少七种不同类型的表带。包括在该公司I O主题演讲期间展示的硅胶风格,人们认为谷歌正在为即将

Google将在推出Pixel Watch的同时提供至少七种不同类型的表带。

包括在该公司I / O主题演讲期间展示的硅胶风格,人们认为谷歌正在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开发几种风格的乐队。

根据该报告,我们将看到两种类型的皮革表带,一种是链接手镯,一种是织物表带,另一种是硅胶表带。让人想起Apple Watch,谷歌还将提供米兰风格的手镯,以及类似于Apple Solo Loop的可拉伸表带。

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类型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 或者即使它们将是Google自己的配件还是由第三方制造。然而,高端表带(如米兰表带)似乎将与手表本身的表壳颜色相同 - 银色,黑色和金色。

当然,Pixel Watch的细节仍然未知,但分享的预告片(如上图所示)至少说明了用户如何更换智能手表上的表带。

虽然也不完全清楚,看起来比Apple Watch等竞争对手的设备稍微复杂一些,但在需要手表壳倾斜并将其全部锁定到位之前,表带似乎滑入连接器。

无论如何,设备上数十种箱子和表带组合的潜力当然很有趣 - 如果谷歌要认真尝试并蚕食苹果的市场份额,我们会说这一举动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用户采用多个表带的另一个因素是谷歌是否在智能手表的几代之间修补表带机制或尺寸。但是,这是另一天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