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旗舰店输给苹果 iPhone 似乎不可避免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表现相对较好。它是4 月份最成功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它是唯一进入前 10 名的三星旗舰产品。尽管这家韩国

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表现相对较好。它是4 月份最成功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它是唯一进入前 10 名的三星旗舰产品。尽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总出货量方面领先智能手机市场,但苹果显然是旗舰领域的赢家。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其出货量包括从非常便宜的手机到高级可折叠旗舰设备的所有产品。换个角度来看,Galaxy S22 Ultra 的表现比任何其他 Android 设备都要好,但它却被四款 iPhone 以相当大的优势超越。

换句话说,三星似乎在原始出货量方面赢得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但就高端手机而言,苹果无疑是赢家。可悲的是,除非三星愿意冒更多风险,否则三星似乎无法做太多事情来扭转这艘船。

Galaxy旗舰手机可能存在缺陷

Android 智能手机市场曾经以其自由实验的感觉而自豪。毕竟,同样的创意空间和自由思考的方式促成了可折叠手机的发展。

但是,尽管这种策略有好处,但问题是三星从未停止尝试其直板智能手机设计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专有皮肤。

尽管 Android 智能手机客户确实对新想法和变化更加开放,但也有一点需要通过实验来取代最佳解决方案。不幸的是,三星和其他 Android 细分市场从未真正停止寻找完美的公式。

每部 Android 智能手机每年都必须采用新设计,而大多数变化似乎都是随意的,而不是植根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自 Android 平台年复一年地开始试验以来,已经有十多年了,而且通常是两年一次)。毕竟,这种方法似乎更多地源于不确定性,而不是对设计和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