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奥德赛方舟曲面电竞显示器或于 8 月上市销售

导读 我们有机会在 2022 年 1 月的 CES 上看到三星最大的曲面显示器奥德赛方舟。从那以后我们就很少看到它了,但据报道,三星正在为市场准

我们有机会在 2022 年 1 月的 CES 上看到三星最大的曲面显示器奥德赛方舟。从那以后我们就很少看到它了,但据报道,三星正在为市场准备这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技术。

据说奥德赛方舟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开始销售。一份新报告正在缩短这一时间范围,并声称奥德赛方舟将于 8 月上架。(通过ETNews)

作为奖励,三星的 55 英寸曲面显示器最近几周在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和能源机构被发现,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准备发布该产品。

三星的奥德赛方舟拥有 1000R 的曲线半径和 16:9 的纵横比。它可以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下使用,并支持 FreeSync 和 G-Sync 等技术。

屏幕拥有 4K UHD 分辨率和 165Hz 的主动刷新率。根据 CES 上的三星,确切的刷新率规格仍可能发生变化。尽管如此,显示器应该能够实现 1ms 的响应时间(灰度到灰度)。

定价细节仍然未知,但如果你想看到奥德赛方舟的实际效果,你可以在下面查看我们来自 CES 2022 的视频。

奥德赛方舟似乎主要针对游戏市场。对于内容创作者,三星最近发布了27 英寸和 32 英寸尺寸 的ViewFinity S8 ,并解释了为什么它非常适合平面设计师、内容创作者和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