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小米RedmiK50至尊版的看点之一是屏幕该机配备了1.5K旗舰直屏

导读 今天,Redmi代言人王一博换上了RedmiK50至尊版,该机会在8月11日正式发布。RedmiK50至尊版的看点之一是屏幕,该机配备了1 5K旗舰直屏,官方

今天,Redmi代言人王一博换上了RedmiK50至尊版,该机会在8月11日正式发布。RedmiK50至尊版的看点之一是屏幕,该机配备了1.5K旗舰直屏,官方称“这是独家定制的超级视网膜并且省电的屏幕”,拥有446PPi,观感接近2K,同时保持了低功耗的优秀表现。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指出,K50至尊版是直屏新物种。

核心配置上,RedmiK50至尊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1亿像素,支持120W有线闪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喜欢骁龙8+性能旗舰的用户,等一下K50至尊版,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这话暗示RedmiK50至尊版将是2022年最能打的骁龙8+性能旗舰。

该机会在8月11日登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