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ealme 9i 5G 终于正式上市 售价低于 200 美元

导读 Realme 9i 5G终于发布了,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这款新智能手机配备 Dimensity 810 芯片组、大电池和闪亮的设计,灵感来自音乐 CD。Re

Realme 9i 5G终于发布了,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的。这款新智能手机配备 Dimensity 810 芯片组、大电池和闪亮的设计,灵感来自音乐 CD。

Realme 9i 5G 终于以极具吸引力的低价正式上市

屏幕为 6.6 英寸 LCD,顶部有水滴槽。分辨率为 1080p,Realme 自豪地宣布 9i 5G 的面板支持 90 Hz 刷新率。指纹扫描仪位于侧面,嵌入电源键中。

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聚集在左上角。主摄像头为 50 MP,具有 f/1.8 光圈和 5P 镜头,而另外两个摄像头是 2 MP 人像摄像头和 2 MP 微距摄像头,用于拍摄不超过 4 厘米的特写镜头。自拍相机为 8 MP。

Realme 9i 5G 已被披露内置 5,000 mAh 电池,并将通过 USB-C 端口提供 18W 快速充电支持。底部还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这款手机采用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开箱即用。

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双 5G 待机,卡托还有一个指定的 micro SD 位置,可将存储空间进一步扩展至 2 TB。RAM 最多可扩展 3 GB,具体取决于内部 RA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