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的下一代入门款 iPad 将配备 Touch ID 电源按钮和重新定位的 FaceTime 摄像头

导读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据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称,苹果的下一代入门款 iPad 将配备 Touch ID 电源按钮和重新定位的 FaceTi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据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称,苹果的下一代入门款 iPad 将配备 Touch ID 电源按钮和重新定位的 FaceTime 摄像头。

曝苹果 iPad 10 将配备 Touch ID 电源按钮和横向 FaceTime 摄像头

该报告援引多个消息源,本月早些时候共享的 iPad 10 渲染图并不能准确地描绘设备上 Touch ID 或前置 FaceTime 摄像头的位置。

首先,虽然渲染图显示 iPad 10 在底部边框上有传统的 Touch ID Home 按钮,但报告表明该设备可能在设备顶部边框采用 Touch ID 电源按钮,就像最新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型号一样。

其次,该报告声称 FaceTime 摄像头可放置在设备右边框中间以供横向使用。报告称,当 iPad 横向放置时,苹果的“居中人像”功能可帮助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保持在画面中央,效果更好,并表示 FaceTime 摄像头在右边框的新位置将适应这种使用场景。

曝苹果 iPad 10 将配备 Touch ID 电源按钮和横向 FaceTime 摄像头

该报告声称,之前的 iPad 10 渲染图准确地显示了该设备的整体尺寸。此前有传言称,iPad 10 将配备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USB-C 端口、A14 仿生芯片、5G 蜂窝网络 、更薄的边框和平坦的边缘。相比之下,iPad 9 配备 10.2 英寸显示屏和 A13 仿生芯片。

据报道,iPad 10 的批量生产正在进行中。预计苹果将在 10 月的活动中宣布该设备,部分原因是 iPadOS 16 已推迟到 10 月发布。IT之家获悉,iPad 9 于去年 9 月与 iPhone 13 系列和新的 iPad mini 6 一同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