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苹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机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

导读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据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机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据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机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

郭明錤在推文中表示,鉴于台积电的指导表明,3nm 芯片生产的收入要到 2023 年才会开始,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 14 英寸和 16 英寸 可能仍将采用基于台积电最新 5nm 工艺芯片。

郭明錤:苹果新款 MacBook Pro 14/16 英寸将在今年 Q4 量产,仍采用台积电 5nm 芯片

郭明錤的信息似乎与台媒的报告相冲突,该报道称 M2 Pro 芯片可能是苹果的第一款 3nm 芯片。Digitimes 报告称,台积电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量产 3nm 芯片,用于即将推出的 MacBook 机型和其他产品。

台积电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为苹果生产 3nm 芯片应该是靠谱的,但就看首先应用于哪款 Mac 新品上。彭博社 Mark Gurman 称,苹果正在开发基于 M2 芯片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Pro 机型。

IT之家获悉,当前的 MacBook Pro 14 英寸和 16 英寸型号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采用了基于 5nm 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