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英特尔 NUC 12 Enthusiast 迷你主机已经在电商平台第三方商铺上架

导读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不久前,英特尔正式发布 NUC 12 Enthusiast 迷你主机。现在,这款迷你主机已经在电商平台第三方商铺上架,

IT之家 9 月 29 日消息,不久前,英特尔正式发布 NUC 12 Enthusiast 迷你主机。现在,这款迷你主机已经在电商平台第三方商铺上架,确定中文名为“蝰蛇峡谷”,准系统售价 9999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迷你主机搭载了 i7-12700H 处理器和 Arc A770M GPU。

官方表示,Intel Arc A770M GPU 拥有 16 GB GDDR6 显存,通过针对游戏和最新视觉技术优化的新微架构提升游戏性能,包括 AI 增强升级、实时光线追踪和对 DirectX 12 Ultimate 的全面支持。

英特尔 NUC 12 Enthusiast 套件将英特尔 Arc 显卡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移动处理器与英特尔的性能混合架构相结合,以超紧凑的 2.5 升尺寸提供用户所需的所有性能和创新功能。NUC 12 Enthusiast 还首次将 Intel Deep Link 引入桌面,使 CPU 和 GPU 能够无缝协同工作,从而提高各种工作负载的性能。

配置简介:

支持 64 GB 双通道 DDR4 内存

三个 M.2 PCIe 插槽,包括两个 Gen4 NVMe 插槽

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六个 USB 3.2 Gen2 端口(Type-A)

支持 Intel i225-LM 2.5 Gbps 以太网、Intel Killer Wi-Fi 6E AX1690i 无线网和蓝牙 5.2

HDMI 2.1 TMDS 兼容端口(最高 4K60)

两个 DisplayPort 2.0(1.4 认证)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