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当您可以以66%的折扣获得这款翻新的MacBook Air时为什么要购买新的

导读 考虑到许多Mac计算机可以持续多长时间,对于希望获得一台仍然可以使用但也有明显标记的机器的人来说,购买翻新的可能是一项明智的投资。如

考虑到许多Mac计算机可以持续多长时间,对于希望获得一台仍然可以使用但也有明显标记的机器的人来说,购买翻新的可能是一项明智的投资。如果您正在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应该还剩下几年的计算时间,请查看此翻新的麦克本空气(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配备13.3英寸屏幕。目前,它只有$365.99(注册$1109)。

这款MacBookAir以“B”级进行了翻新,斜面或表壳上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磨损,机身上可能会有轻微的划痕和凹痕。如果美学上的损坏对您来说令人反感,您只需卡住购买所包含的外壳即可。

计算机的功能应仍处于工作状态,包括英特尔核芯显卡6000、256GB固态盘和1.6GHz英特尔酷睿i5。虽然处理器不如现代硬件强大,但这款具有4GBRAM的MacBook仍然适用于轻型计算,低需求应用程序和浏览。

这款MacBookAir作为旧型号的好处之一是,与可能需要端口集线器的较新型号相比,端口可用性更高。除了两个USB端口外,您还可以获得SD卡输入和耳机插孔。此外,这台机器的电池寿命长达12小时,并且您有一台机器可以作为轻型工作电脑(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或者你可以带到学校的。它带有MacOS,但可能需要(免费)更新到现代迭代。

拿起一台非常适合上学、工作或浏览和流式传输的笔记本电脑。原价$1109,你可以得到一个翻新2015苹果MacBookAir13.3”(在新选项卡中打开)现价66%折扣,仅售$365.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