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11将推出两种存储选项

导读 一加11于7月11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在下周的Cloud 11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其新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以挑战iQOO 23和三星Galaxy S11系列

一加11于7月11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在下周的Cloud 11活动中,该公司将推出其新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以挑战iQOO 23和三星Galaxy S11系列。该公司一直在取笑即将推出的OnePlus 5 <>G的主要功能。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上市。因此,它的规格和功能是已知的。印度市场可能不同的是RAM和存储选项。PriceBaba的一份新报告在其新报告中泄露了这些细节。

该报告援引情报员Yogesh Brar的话说,OnePlus 11将在印度推出两种存储选项。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将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不会有 12GB 内存选项。相反,该公司将推出这款手机的16GB RAM变体。更高的 RAM 选项将获得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在中国推出的一加11 5G配备了12GB和16GB的LPDDR5X RAM以及高达512GB的UFS 4.0内部存储。在印度,基本型号很可能采用 UFS 3.1 存储。

PriceBaba的报告还显示,这款手机将在印度推出两种颜色。该公司一直在取笑设计,它揭示了颜色选项,但官方名称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绿色变体将被称为永恒绿色,而具有砂岩饰面的变体将被称为泰坦黑。

据传,OnePlus 11 5G的61GB RAM变体的发布价格为999,16卢比。这与之前的一些传言一致,该传言声称该手机的印度价格将在55,000卢比至65,000卢比之间。8GB RAM变体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

这款手机在中国推出,售价3999元人民币(约合48,900卢比),配备12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