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ragami 开发商 Lince Works 即将关闭

导读 视频游戏行业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地方,许多工作室靠薪水或项目来工作,以在多年来膨胀的市场中维持生计——这使得成功和失败的可能性更大。

视频游戏行业是一个相当不稳定的地方,许多工作室靠薪水或项目来工作,以在多年来膨胀的市场中维持生计——这使得成功和失败的可能性更大。不幸的是,以创造 Aragami 系列而闻名的 Lince Works 现在将在下个月关闭。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和不幸的消息,官方 Lince Works 帐户发布声明说:

“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从今年 4 月开始,Lince Works 将无限期有效地停止新项目的开发。在过去的九年里,我们很幸运能够从事我们热爱的事情,倾注我们的心血来创造身临其境的娱乐性游戏,让您尽情享受,我们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但不幸的是,我们的旅程已经走到了尽头。”

在解释工作室关闭的原因时,Lince Works 声称“过去几年特别困难,因为我们转向开发新 IP 和公司的新课程。作为一个工作室,我们对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抱有雄心壮志,但遗憾的是,尽管我们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但经济环境并不有利,我们没有时间了。得知我们过去一年所做的所有工作最终都无法完成,这让我们很伤心。”

他们最后说:“我们还要向我们出色的团队表示感谢,他们努力工作,让我们的游戏栩栩如生。怀着沉重的心情,我们不得不分道扬镳,但我们知道,他们会在未来继续为这个行业带来他们的才华和热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找到继续其职业生涯的最佳场所。尽管我们可能会关门大吉,但与团队和您(我们的粉丝)分享的回忆和经历将永远存在。感谢您成为我们旅程的一部分,并使它成为一个难忘的旅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