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MD 和 Nvidia 的最新驱动程序都会对您的游戏 PC 造成非常糟糕的影响

导读 在最新一轮的显卡更新中,没有人表现出色,因为 AMD 和 Nvidia 都推出了可能对您的 PC 造成不良影响的驱动程序。首先,Nvidia 有一

在最新一轮的显卡更新中,没有人表现出色,因为 AMD 和 Nvidia 都推出了可能对您的 PC 造成不良影响的驱动程序。首先,Nvidia 有一个相对简单的 CPU 过度使用问题(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退出游戏后发生,基本的解决方法就是返回到以前的驱动程序。其次,在极少数情况下,AMD 的驱动程序可能会完全破坏您的 Windows 安装。

呃。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但实际上并不是 AMD 的错,尽管它已经存在于最新的 Adrenalin 驱动程序和之前的驱动程序中。怪 Windows 不惜一切代价更新操作系统的嗜好。

2 月份的 Adrenalin 23.2.1 驱动程序,以及当前的 23.2.2 版本,可能会完全破坏您的机器,就像许多 Radeon 用户以及来自 PC World 的 Brad Chacos一样(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他们记录了他们的痛苦以及他们在驱动程序更新终止测试装置后恢复和运行测试装置所采取的“奇特”步骤。

问题似乎是,在极少数情况下,Windows 决定无论您在做什么,它都必须在安装新的 AMD 驱动程序时更新 某些内容,这会破坏系统。Chacos 发现他们的安装一直很好,直到重新启动机器为止,此时它经历了一个连续的启动 > 蓝屏死机循环。

Nvidia 解决方法:恢复到较早的驱动程序或使用任务管理器结束 Nvidia 容器条目上的任务。

AMD 解决方法:在安装新驱动程序时取消选中恢复出厂设置框,或者,如果您的系统已损坏,请在启动时向电源开关发送垃圾邮件以强制执行自动恢复事件。

解决方法是在 BIOS 按键选项屏幕和旋转的 Windows 徽标出现之间的瞬间按下 PC 上的电源开关,这是与 AMD 工程师反复进行的艰苦努力产生的。这应该会鼓励自动恢复事件,这反过来又允许您从一些高级选项中进行选择来整理您的系统。

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查科斯不得不在 15 只不同的靴子上按下电源按钮,然后才真正设法让它恢复原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