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Zalman 推出带热插拔开关的 ZM-K610 65% 键盘

导读 您很可能知道 Zalman 是因为它的机箱、CPU 冷却器和电源,但该公司也有自己的外围设备系列。本周,该公司将推出其最新的机械键盘,更好

您很可能知道 Zalman 是因为它的机箱、CPU 冷却器和电源,但该公司也有自己的外围设备系列。本周,该公司将推出其最新的机械键盘,更好的是,它具有热插拔开关,因此您可以自定义您的打字体验。

Zalman ZM-K610有灰色/白色和蓝色/白色可供选择,是一款新型无线机械键盘,具有 65% 的紧凑外形和 68 个按键。专为工作和游戏而开发,您可以在 Gateron G Pro 黄色(预润滑)、棕色或红色开关之间进行选择,所有开关均具有独立的 RGB LED 照明。但是,由于其可热插拔的 PCB,您可以随时更换开关。

在 PCB 和开关之间,ZM-K610 具有一块板以增加稳定性和吸音泡沫以减少点击按键时的噪音。此外,键盘还配备了预润滑的樱桃式稳定器、PBT 键帽和 3,000mAh 电池,在 RGB 关闭时可持续使用长达 73 小时。

对于连接性,键盘通过蓝牙和专用的 2.4GHz 加密狗提供无线连接,或者您可以使用随附的 USB-C 数据线,您还需要使用它为键盘充电。请注意,轮询率和响应时间会根据连接方法而变化。当通过电缆或无线加密狗连接时,键盘具有 1000Hz 的轮询率和 1ms 的响应时间。使用蓝牙,轮询率降低到 125Hz,响应时间增加到 8m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