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Redmi近日在海外市场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电视

导读 【宅秘新闻】经过多年的发展,Redmi目前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除了核心的智能手机外,还有智能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据宅秘了解,Redmi

【宅秘新闻】经过多年的发展,Redmi目前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除了核心的智能手机外,还有智能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据宅秘了解,Redmi近日在海外市场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电视,型号名巨长——Redmi Smart Fire TV,但售价巨低。

顾名思义,Redmi Smart Fire TV的一大特点是集成了亚马逊的Fire TV操作系统,其也是印度市场上第一款支持Apple AirPlay的小米系电视。宅秘获悉,Redmi Smart Fire TV 32在印度的售价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200元),将于3月21日起通过亚马逊、小米之家等平台发售。

规格方面,Redmi Smart Fire TV 32采用32英寸显示屏,具有HD+(1366×768像素)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加入了VPE色彩调整算法,无边框金属设计也增强了视觉效果;性能这块采用四核Cortex A35处理器,集成了Mali G31 GPU,辅以1GB RAM和8GB的内部存储空间;音频方面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 Virtual X。

和国内的Redmi电视不同,Redmi Smart Fire TV 32预装了Fire OS 7系统,提供超过12000个应用程序,包括Netflix、Sony LIV等。它还可充当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允许用户直接通过电视控制智能灯泡、智能风扇等物联网设备。

此外,Redmi Smart Fire TV 32配备了一个新版的遥控器,自带Amazon Alexa、Netflix等热键。端口方面,它配备2个HDMI端口、2个USB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连接方面,其支持(2.5GHz和5GHz)WiFi、蓝牙5.0、MiraCast和Apple AirPla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