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魅族 20 Pro 相机样张浮出水面

导读 魅族 20 系列定于3 月 30 日在中国发布,在重大发布之前,我们现在有一些魅族 20 Pro 的相机样品。魅族是吉利汽车的子公司,魅族

魅族 20 系列定于3 月 30 日在中国发布,在重大发布之前,我们现在有一些魅族 20 Pro 的相机样品。魅族是吉利汽车的子公司,魅族 20 Pro 已经掌握在一些吉利高管手中,例如其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发布了样张。

这些照片在色彩准确性、活力和细节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用于拍摄这些照片的单位可能正在使用预生产软件,因此我们应该等待零售单位的官方图像。据推测,魅族 20 Pro 将配备采用索尼 1 英寸 IMX989 传感器的 50MP 主摄像头。

魅族 20 Pro 还被确认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组、10 位 1440p LTPO AMOLED显示屏、120Hz 刷新率和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50W 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