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ppo Find X6 和 Pad 2 系列将于 3 月 21 日正式到货

导读 该公司今天透露,Oppo 将于 3 月 21 日推出 Find X6 系列和 Pad 2 平板电脑。海报上说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 2 点开始。

该公司今天透露,Oppo 将于 3 月 21 日推出 Find X6 系列和 Pad 2 平板电脑。海报上说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 2 点开始。

照片中的 Oppo Find X6 配备皮革后背、带潜望镜镜头的圆形相机岛,我们可以看到哈苏标志以及瑞典摄影公司商标的小橙色圆点。平板电脑(或平板电脑)将有一个薄边框,左侧有一个电源键,顶部有一个音量键。

Oppo Find X6 系列预计将包括两款手机——配备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组的Oppo Find X6和据报道不会在中国以外推出的配备骁龙 8 Gen 2 的专业版。Pad 2 看起来很像第一款配备 11 英寸 IPS LCD 和 8,360 mAh 电池的 Oppo Pad,但我们期待新的键盘和手写笔配件,以及功能更强大的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