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Alienware 的 500Hz 1080p 游戏显示器售价 829 美元

导读 在某些时候,更高刷新率的回报肯定会减少。但尚未。输入Alienware 的 500Hz 游戏显示器,售价 82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Alienware

在某些时候,更高刷新率的回报肯定会减少。但尚未。输入Alienware 的 500Hz 游戏显示器,售价 82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Alienware AW2524H 最初于 1 月份在 CES 上发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但现在它实际上可以在 Dell Alienware 网站上购买。500Hz 位并不是全新的——自 Computex 以来,华硕一直承诺推出 500Hz 屏幕(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但这是第一次有人设法使用 IPS 而不是 TN 面板达到该刷新率。

这是一个 25 英寸的型号,不可避免地考虑到刷新率,运行 1920 x 1080 像素。因此,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子竞技面板,专为速度而设计,而不是漂亮的图形。

在这一点上,Alienware 声称 0.5 毫秒的灰阶响应非常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它还要求 1 毫秒的灰度到灰度响应。使困惑?我们也是。

更具体地说,Alienware 表示 1ms 的数字是针对灰度到灰度的“极端”响应,其中 0.5ms 属于灰度到灰度的“最小”响应。任何。毫无疑问,按照 IPS 标准,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面板。但它仍然与 OLED 面板的响应相去甚远。

它是一种利基工具,然后是这个新的 Alienware 面板。它在 25 英寸面板上为 1080p,因此图像清晰度不是优先事项。然而它放大了 IPS 的东西,这意味着图像质量很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