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PC 显示器的销量也出现了下滑

导读 PC 显示器销售额在 2022 年下降了 5 9%。如果这听起来不是太灾难的话,那么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与 2021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18 3%

PC 显示器销售额在 2022 年下降了 5.9%。如果这听起来不是太灾难的话,那么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与 2021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18.3%,加起来是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是的,最新数据非常难看。

这一切都是根据市场数据软木塞嗅探器在分析师机构 IDC(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2022 年第四季度 PC 显示器总出货量略高于 3050 万台,这是 IDC 自 2008 年开始跟踪市场以来的最低水平。

PC 显示器市场的下滑反映了CPU的下滑(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和显卡(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当然。IDC 表示,预计收缩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全球经济环境参差不齐。其次,在出货量激增以满足大流行病驱动的对在家工作和游戏硬件的需求后,不可避免的经济下滑。

IDC 预测 2023 年总体情况实际上会再次恶化,在 2024 年市场复苏之前将进一步收缩 9.8%。从整体来看并查看 IDC 的图表,2022 年和 2023 年的下降幅度相当温和,尤其是当你考虑到 2023 年的大幅飙升时大流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