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配备联发科技 Helio G88 和 50MP 摄像头的 Tecno Spark 10 Pro 在印度推出

导读 Tecn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首款 Spark 10 系列智能手机——Tecno Spark 10 Pro 。回想一下,这款智能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

Tecn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首款 Spark 10 系列智能手机——Tecno Spark 10 Pro 。回想一下,这款智能手机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Tecno Spark 10 Pro 由 MediaTek Helio G88 处理器提供动力,可与 Realme C55、Redmi 10 Prime、Tecno Pova 3 等竞争。

Tecno Spark 10 Pro 提供 90Hz LED 显示屏和 50MP 摄像头设置。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Type-C 充电端口。最新 Spark 系列智能手机的其他亮点包括 32MP 前置摄像头、18W 快速充电支持和侧面指纹扫描仪。让我们仔细看看 Tecno Spark 10 Pro 在印度的价格、规格、功能和可用性。

8GB + 128GB 配置的 Tecno Spark 10 Pro 在印度的价格为 124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24 日起通过线下零售店发售。

Tecno Spark 10 Pro:规格和功能

Tecno Spark 10 Pro 提供 6.8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Full HD+(1080 × 2460 像素)分辨率、270Hz 触摸采样率和 DCI-P3 色域。显示面板支持 580nits 峰值亮度,并带有一个居中的打孔槽口,可容纳 32MP 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