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三星 Galaxy Tab S9 电池容量通过 3C 上市提前发布

导读 三星可能正在致力于推出一款新的高级 Android 平板电脑。该公司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新款三星平板电脑将接替

三星可能正在致力于推出一款新的高级 Android 平板电脑。该公司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新款三星平板电脑将接替去年推出的Galaxy Tab S8系列。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有关此次发布的任何细节。然而,最新的进展表明 Galaxy Tab S9 系列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即将推出的三星 Android 平板电脑出现在 3C 认证网站上。该列表确认了设备的电池容量。让我们在发布前先了解一下三星 Galaxy Tab S9 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三星 Galaxy Tab S9 3C 上市

三星 Galaxy Tab S9 系列将成为即将推出的 Galaxy Tab 系列产品中的入门级产品。IT之家在 3C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这款平​​板电脑。据透露,Galaxy Tab S9 的额定电池容量为 8160mAh。这意味着典型的电池容量可能在 8400-8500mAh 之间。平板电脑装有一块型号为 EB-BX716ABY 的电池。

相比之下,Galaxy Tab S7 和 Tab S8 的电池额定容量为 7760mAh,典型值为 8000mA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