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Newsbridge 将在 NAB 展上展示用于快速视频索引的新 MXT-1 生成 AI

导读 纽约——Newsbridge 推出了 MXT-1,这是一种生成式 AI 索引技术,可以生成类似人类的视频内容描述,每分钟能够索引超过 500 小时的视

纽约——Newsbridge 推出了 MXT-1,这是一种生成式 AI 索引技术,可以生成类似人类的视频内容描述,每分钟能够索引超过 500 小时的视频。该公司将于 4 月 15 日至 19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3 NAB 展上展示这项新技术。

该公司表示,MXT-1 对那些处理媒体和体育内容的人特别有用,它可以更快、更轻松、更直观地搜索大量视频。

“借助 MXT-1,Newsbridge 在内容索引和发现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Newsbridg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Frederic Petitpont 说。“我们的新核心技术结合了多种人工智能模式,包括计算机视觉和语音处理与自然语言模型。MXT-1 将视频感知与语言模型的力量结合起来,以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MXT-1 专门针对数十万小时的媒体、娱乐和体育视听内容进行了培训,利用 AI 转换器,使其特别擅长为这些行业描述内容以索引和搜索内容。它说,MXT-1 将增强、共享和货币化档案所需的时间降至最低。

Newsbridg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pe Petitpont 表示:“到目前为止,由于媒体记录资源有限,无法转录、描述和总结内容,广播公司面临着哪些镜头要完全索引的棘手问题。” “MXT-1 大大降低了大规模使用 AI 的成本,使媒体资产的大规模索引成为商业现实。借助 MXT-1,内容所有者可以确切地知道他们的文件中有什么,并且可以照亮他们档案中隐藏的宝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