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WhatsApp 测试版可简化编辑和添加新联系人

导读 WhatsApp beta 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管理联系人。它允许 Android 用户添加或编辑联系人到他们的地址簿或 Google

WhatsApp beta 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管理联系人。

它允许 Android 用户添加或编辑联系人到他们的地址簿或 Google 帐户。

无需离开或退出应用程序即可完成。

WhatsApp 正大举向消息传递平台引入新功能,尤其是在最近的测试版中。上周,我们在平台上看到了一个新的底部导航栏。Beta 版本现在获得了另一个新功能(由WABetaInfo发现)。

用户无需离开 WhatsApp 即可使用新功能添加和编辑联系人。WBI 报告指出,这与当前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添加联系人的过程完全不同。

例如,当用户启动“新聊天”操作时,用户可以直接从 WhatsApp 的“聊天”选项卡添加新联系人。但是,这将重定向到手机的默认联系人添加应用程序。

当更新推出正式离开测试版时,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代 WhatsApp 中发生变化。根据 WBI 共享的屏幕截图,新流程允许用户将联系人添加到手机内存或关联的 Google 帐户中,而无需退出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