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Nord CE 3 Lite 可能会以更方便的名称到达美国

导读 OnePlus 可以将 Nord CE 3 Lite 带到美国。这款手机显然将更名为 OnePlus Nord N30 5G,同时保持与原始型号相同的规格表。它可能

OnePlus 可以将 Nord CE 3 Lite 带到美国。

这款手机显然将更名为 OnePlus Nord N30 5G,同时保持与原始型号相同的规格表。

它可能会通过 OnePlus 本身和 T-Mobile 提供。

OnePlus 最近通过 OnePlus Nord CE 3 Lite 5G扩展了其 Nord 系列低成本手机,它位于公司智能手机产品线的中间位置。虽然在发布活动中仅提及欧洲和印度市场作为目标市场,但新的证据表明它也将在美国上市。

根据 OnePlus 社区论坛帖子,这款手机将在该国作为 OnePlus Nord N30 5G 销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由使用 Some_Random_Username 句柄的人创建。如果这是准确的,该设备将接替OnePlus Nord N20 ,后者是300 美元以下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

消息人士在深入研究了手机的 OxygenOS 版本 A.07 后得出了结论,该版本泄露了 OnePlus 计划在美国引入该设备的重新哈希变体(通过Phone Aren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Nord CE 3 Lite 和 Nord N30 5G 都具有相同的项目 ID,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这意味着它们是同一个项目。

与 N20 5G 一样,Nord CE 3 Lite 包括基于 6nm 的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另一方面,最新型号配备 8GB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而之前型号的配置为 6GB/128GB。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