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一个是第三代超采样技术FSR3支持全新的AMDFluidMotionFrame补帧技术

导读 2022年11月,AMD正式发布了基于RDNA3架构的RX7900系列显卡,同时预告了两项全新的技术。但是,半年过去了,它们都还停留在PPT上,不知道何

2022年11月,AMD正式发布了基于RDNA3架构的RX7900系列显卡,同时预告了两项全新的技术。

但是,半年过去了,它们都还停留在PPT上,不知道何时才能落地。

一个是第三代超采样技术FSR3,支持全新的AMDFluidMotionFrame补帧技术,预计可带来比FRS2最多2倍的帧率提升,显然就是正面对标NVIDIADLSS3。

AMD只是说它会在2023年内推出,没有更具体的时间,官方一度透露会在3月底的GDC2023大会上公布进展情况,结果如同泥牛入海。

如今,DLSS3已经有了几十款游戏支持,还在不断增加中,FSR3再不出来,黄花菜都要凉了。

另一个是HYPR-RX技术,可以一键开启RSR超分辨率、RadeonBoost加速、RadeonAnti-Lag三大核心功能,轻松提升游戏性能,并集成在驱动中。

官方声称,它可以轻松带来多达85%的性能提升,并大大降低延迟。

AMD此前给出的HYPR-RX技术发布时间是2023年上半年,现在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不知道还来得及吗?

考虑到AMD已经很久没有发布重量级驱动升级,也是时候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