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爱丁堡大学动画项目名列前茅

导读 Edinboro 大学屡获殊荣的动画项目在获得两项主要的全国排名并被评为宾夕法尼亚州顶尖之一后,再次跻身美国最佳之列。发布动画和游戏设计学

Edinboro 大学屡获殊荣的动画项目在获得两项主要的全国排名并被评为宾夕法尼亚州顶尖之一后,再次跻身美国最佳之列。

发布动画和游戏设计学校的地区和国家排名的动画职业评论将爱丁伯勒大学排在 2022年宾夕法尼亚州前 5 名动画学校项目名单中的第 5 名,以及在前 25 名动画学校和学院中的第 14 名项目。东海岸。

“我们的持续排名说明了我们学生的才能以及我们教授的奉献精神和指导,”爱丁伯勒艺术系副教授兼主席 Suzanne Proulx 说。“值得注意的是,顶级私立艺术学校和大学也有类似排名的课程。我们的动画教授是积极的实践者,他们为芝麻街、迪士尼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工作,并放映他们的独立动画并在国际上获奖。”

Edinboro 应用媒体艺术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专注于传统动画、计算机动画或电影和视频。该计划的毕业生已在迪士尼动画、皮克斯和探索频道担任动画师、电影制作人、导演和制片人。校友的名字可以在《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和《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等电影的演职员表中找到。

Edinboro 动画专业的学生可以使用动画领域的最新工具,包括专业工作室/现场电影和摄像机、灯光和录音设备、非线性视频编辑系统、大绿屏区域以及 2-D 和 3 -D 电脑动画工作站。

2021 年,被称为 The Miraculous 112 的 Leah DeJohn、Abigail Frisch、Beau Henry、Tyler Kratz 和 Luke Shay——为全国24 HOURS动画比赛创造了“新常态”——以破纪录的 12 分钟完成了提交小时,在整个美国排名第一。在第 19 年参加比赛的 208 支球队中,球队排名第四。

在 Edinboro,教职员工和学生在视觉艺术和艺术教育方面拥有 100 年的教学历史。此外,艺术系获得了美国国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 (NASAD) 的认可,该协会为该领域的卓越制定了国家标准。

学生可以获得在动画领域从事有意义的职业所需的一切。从基本概念开始,例如动画的 12 条原则,然后发展为高级制作概念,让您制作和导演自己的动画短片。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分析了 2022 年排名的 199 所高校,使用的标准包括学术声誉、录取选择性、就业数据、项目教师的深度和广度、与学费和债务以及毕业率相关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