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 >

您的学校在 2022-23 学年的影响预算如何

导读 本文是与Civica合作编写的,Civica是一家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改善组织成果的全球领导者。Civica是领先的软件和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亚太地区

本文是与Civica合作编写的,Civica是一家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改善组织成果的全球领导者。

Civica是领先的软件和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亚太地区的 3,000 多所学校提供服务。Civica 在教育领域拥有 30 多年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在帮助校长和学校管理人员提供有效工具以应对学校面临的不断变化的挑战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财长乔什·弗莱登伯格(Josh Frydenberg)于 3 月 29 日发布的 2022-23 年联邦预算拨款 2.258 亿美元,用于提高学生的教育成果和学校适应大流行后教学环境的能力。

随着学校社区将可怕的 Covid-19 封锁抛在脑后,校长们意识到要确保他们的学校拥有合适的人员和技术,以应对未来可能迫在眉睫的风暴。事实上,这正是学校预算发挥显着关键作用的地方。

当学校在 2021 年第 4 学期最终确定预算时,许多校长选择保留在锁定期间帮助其行政、财务和其他部门蓬勃发展的技术是可以原谅的。

然而,许多当时可能适合学校的快速技术选择现在正在审查中,并正在考虑长期解决方案。

Iain Finlayson 是 Civica 图书馆和教育部门的常务董事,Civica是一家全球云软件领导者,为亚太地区的 3,000 多所学校提供服务。Finlayson 借鉴该公司在大流行期间与学校的合作,表示虽然对技术的需求仍然存在,但需要考虑这些系统的整合,以使其具有可持续性。

Finlayson 告诉 The Educator:“一个挑战是,学校领导者要超越教师对他们熟悉的系统的个人偏好,而要关注对整个学校社区有效且超越个人的可持续性。”

“平台需要具有适应性,因为每所学校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会对适合其社区的内容产生细微差别。学习者面临的技术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无论选择何种技术,基于云技术的现代学校管理系统的强大核心都有助于支持这一愿景,因为它是将这些系统尽可能无缝地结合在一起的核心和粘合剂。”

学校的另一个预算优先事项将是确保他们拥有使未来一年的学生入学和入学尽可能易于管理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